柒月

15点30分整,答卷自动提交,关于2021年我参与的cpa到这里就结束了,我起身抬头的瞬间与对面的女孩打了个照面,彼此心照不宣的摇摇头笑了笑。

财管考的很不好,这在考前我并没有预料到,很显然今天的考试在看到大题有那么一瞬,我会觉得题目似曾相识,可通篇做下来最有把握的倒是最后一道综合,整整两道大题,“简单”到我摸不清头绪,在回来的路上,不停的反思自己的问题,综上,那就是基础扎实不牢。

说后悔是有的,坐在考场外的椅子上回顾着这一整场考试,我的思绪仿佛还围绕在其中未做的题目中,微博上清一色的参与者说着简单容易,我除了自愧不如还有就是遗憾。

思来想去这都不是一个好结果,所以终究是我太过于信心了,在这场战役中,我败的连找会自己的方向的心都没有了。

缓了缓情绪走出教学楼,门外四散坐着等待下一场考试的考生们,我祝他们旗开得胜。

我负了自己却也对得起自己,当我坐在卧室里写心情,我想我始终是为自己感到骄傲的,外界看来那些不重要的过程于我是真真切切经历着的辛苦和不甘,我知道自己有多努力,也知道为了这天我有付出多少,所以任何结果我都能接的住,就像我在步入考场时的镇定自若,我是尽了自己最大的气力做了准备前去的,没有那么紧张,只在时间分分秒秒过去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没有那么条理清晰的思路,是,那时候我是紧张的,好在后来也调节过来了。

这是第一次参与cpa财管的考试,结果不尽人意,经验也算是长了一次,每逢遭受打击,我想放弃的心是有的,比如说当下我就想着明年的cpa我就不参与了,可是那怎么行呢,当看到自习室里埋头苦学的人,图书馆里认真苦读的人,考场上看起来大大小小年纪的人,都让我觉得在年轻的时候还有足够的精力去面对这一场场考试的时候,我应该选择坚持的,缓一缓,先休息几天,今年的考试还没有结束,11月份的税务师考试还在向我招手,为了那一天,我依然会坚持到底。

正在考剩下一门科目的ss,你加油,我愿您今年cpa上岸。

想起昨日考完经济法后坐地铁回家的一幕,底站到我所在的那一站有好长的一段路,我手机不离手在看财管知识点,到站时,没有注意到背包是开着的,(当时坐下来拿水喝忘记拉了,)一位陌生人起身拍了拍我,告诉我拉链没有拉,特别感谢。

在中医院遇到的那位小姐姐,也很感谢。

虽然考试不咋地,但是在这两场考试中总能遇到一些社会给予的温存,感恩感恩~

哦,对了,我觉得经济法考的还行。

评论
© 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