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

概括一下一整天-疼+困

是有多幸运考前一天来的生理期,一月月周而复始,疼痛不曾消减。

下午去医院做了核酸检测,特别感谢那个热心肠的小姐姐,告诉我流程,甚至还让我第一个做,谢谢谢谢。

肚子疼了一上午,趴着的这天,很影响工作,中午没有吃饭,从十一点半睡到1点20,这一觉很漫长,腹部的不适感使我不得不去医院看看,挂了号,于核酸检测做完,来到二楼的妇科。

前来看病的人不在少数,没有啥经验的我因为没有买病例,在大厅白白等了半个多小时,期间电话不断,都是些工作上的事情,轮到我后,我将情况一一告知医生,因为赶时间,没法去做检查,只是开了两盒药,下周再来复查害。

从医院出来的时候,我知道我该吃饭了,买了芙蓉蛋卷真是差评,4点钟是个很尴尬的时间点,也许我该等等,等到下班饭点,中饭晚饭一起吃。

在自习室打开药盒,硕大的胶囊看起来并不好吃,好在它不苦,镇痛胶囊啊,只是吃了后越发觉得困了。

看书的效率不高,决定做完题就回家,好好休息明天上战场。

这是考前的倒数第一天,我想这一年关于cpa的行程,我终于熬到了这一天,无论成败,为明天,我都会尽力而为。

加油吧,🐰……

评论(2)
© 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