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

H城的秋老虎来的如此迅猛,倒是令我吃惊,一整个八月近乎爽朗的天气让我差点遗忘盛夏过后的秋天,还有超过三十四五度的高温,推送的新闻有提及上海的温度尤其高,看来每个地方都一样,一样的春天,一样的秋天,逃不过炎夏,也抵不住寒冬,我想我总归是喜欢秋天的,在落叶掉落的季节,在银杏叶变黄的那时候。

我对学习的热忱不减,考完试后的综合证很多,原来在备考期间计划考完要追的剧,看的综艺需要读的书在考试过后并没有被我一一践行,我花费了大半年的时间养成的习惯怎么可能会在一瞬间就变更呢,没有了紧张的氛围,但需要警惕的东西却不曾消失。

顺丰给推荐了一个小程序,点外卖超省钱,我开玩笑的说为什么上个月不推荐,一整个月我都在点外卖,而九月开始,正式进入做饭模式的我,又怎么会点外卖当成日常,今天的这杯杨枝甘露,喝了小半便不再喝下,对甜味的敏感度正在加深,喜爱度随着年龄的增长却在渐渐变淡,我想我始终还是适合毛峰茉莉的吧,不用多浓郁的味道,淡淡的足矣。

没有能如计划预约到周四下午的检查,我将这一切推给命运,实则是我无心所致,没那么讨厌医院,自然也不会对医院多喜欢,人没事干没必要往医院跑,关于痛经这件事,大概就是小时候冰棒吃多了的缘故吧,我猜,我不是医生,不会瞎想,只会瞎猜,随随便便。

一个情感细腻的故事是会引起读者的共鸣的,我重新将那个漫画看了一遍,喜欢故事里的男孩女孩,也喜欢故事里的主角配角,在人生的角角落落,配角也会是自己人生的主角,用心讲故事,写故事的人呢?

我打开去年开的故事,在想什么时候可以填完整?

时间胶囊能治病的吧~

天真热,去吃饭了~

评论(1)
© 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