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

凑个九宫格,没想到今天手机里面拍的照片超过了9张。

计划去图书馆的早晨,在接到唐老师电话的那一刻打破了,按照计划,我应该是美美的睡一觉到自然醒,额,大概是九十点多的样子,然后不紧不慢的去图书馆兑现承诺,再然后去唐老师家吃个午饭下午带弟弟哥哥去抓娃娃。

没想到唐老师说去庄园摘葡萄带上我,所以8点多,被叫醒之后就踏上了前往唐老师家的公交,临走前特地去蛋糕店买了一些弟弟他们喜欢的面包蛋糕。

天猫精灵说,今天没有雨,所以我是没有带伞的。

还没到站台,远远的看见唐老师他们现在站牌后面等我。

第一次去葡萄园摘葡萄,熟透的葡萄紫到发黑,也是甜到喉人,绿色的叫什么玫瑰的品种甜度刚刚好,葡萄味道都挺好的,我在葡萄园看见一只很大的拉布拉多,起初我还以为是剪了毛的金毛,哈哈哈。

两大袋葡萄,有紫红色的,有青绿色的,可谓满载而归了。

第一次去唐老师家,看见他们家好几口人,看见屋子里的整洁,看见饭桌上的荤素搭配,都让我觉得一家人在一块,老老少少一起,是一件多么美好而幸福的事情,和唐老师同事这些年,我能在她身上看见许许多多宝贵的品质,这大概就是唐老师吸引我的缘由之一吧。

如约下午去了商场,带弟弟哥哥们去抓娃娃是我的承诺,足足300个币抓了也得有30个娃娃,哈,真带劲。

一直到下午临近四点,唐老师他们开车将我送回家,道了别,真的是很充实的一天。

回家后,我总想趁着考完试的这几天补一些电视剧电影综艺,奈何桌上的半成品水彩足够重要,我终究舍弃了视频投身于绘画当中。

这害死的不连续的花瓣的色彩,层次不齐的样子真是太糟糕了,一直到晚上8点多,也才涂完一朵,还是有需要去完善的地方。

这幅画何时能画完是和未知数,好想回归画室。

谈谈考试,或许我的内心还是遗憾过多,睡到4点多醒了,脑海里不停地回想着财管的那几道题目,关于约当产量,我还是没有想明白,有点悔恨,但也认了,在回顾的这半夜我还是没有理清头绪,那就是真的不会,所以关于财管的基础知识我还是需要再去学。

需要认真一点,细致一点。

家门口的川菜馆是真的辣,肚子已经不疼了,谨遵医嘱,药还是得吃。

我好像忘了一件什么事情。

结束了画,我以为自己会选择看视频,没想到看起了生日时p送我的那本书,夏目漱石的《门》,书页上写着它是夏目漱石的爱情三部曲之一,可到目前为止,我仿佛看不太见爱情的影子,有的是关于亲情人性的一些思考。

之后又拿起了税务师的相关书籍,才知道税务师的考试是84分及格,基本上都是选择题。

比原计划要早一些去准备税务师考试,cpa今年完成的不理想,我还在想为这一年的遗憾尽量的做些弥补,只为自己。

明天继续,税务师备考就这样开始啦,要加油呀……

评论(2)
© 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