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

因为觉得桌子实在太乱,就从淘宝上找了这款置物架。
收到快递消息的那晚,我迫不及待地跑下楼,拖着笨重的箱子,上了楼,到家后,真的好像再洗个澡,热的呀~
后来拆了,看起来安装简单,也没有看图纸,就这么组装了起来,安装这个置物架唯一的阻碍大概就是因为力气不太够,一度导致螺丝肘不进去(好像肘非zhou,就是ning的意思)
确实是安装起来了,不过由于螺丝松,将它立起来后并没有太坚固的感觉,此刻的右手已经呈红肿状态。
本能地放弃,打算等我弟回来帮忙接力加工下。
万万没想想到的是在收拾抽屉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金属的东西,刚好可以加在原本短小的六角工具上,促使我可以用同样的力气将螺丝与板层固定住。
于是就呈现出我图中的一幕,上面摆放着的都是一直放在桌子上的书,有些书买来没多久还没有看,有些书则是同图书馆里面借来的,看完了的也有没有看完了的。
这是个费力的手工,不过做完后,还是蛮快活的。

我不喜欢小区门口的肥叔锅贴,原因仅仅是从排气扇流出来的气体,真的,即便是现在很多米开外的公交站牌,也会闻到制作锅贴而带来的各种废弃,好吃是好吃,不过这气味,就一言难尽了。
环境呀~

不远处有一位老人坐在地上,再不远处有一位长者盯着那人看,我渐渐走进,犹豫不决后选择漠视离开。
坐在地上的人衣衫褴褛,周围零散地用蛇皮袋装着行李,看起来很不干净,如同,就如同此刻映入眼帘的这个人。
老人嘴里在说些什么,我不知道,也许是害怕,倒不是担心啥碰瓷,没由来的就是害怕。
也许冷漠如我,如这行走在长江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可谁都不是圣人,谁都害怕给自己徒增莫名的烦恼,所以,谁都形同陌路,视而不见,视而不见。

置地广场前,大清早就看见环卫工人顶着烈日为路边的花草树木做着修剪工作,被修脚刀嗡嗡嗡,咔擦咔擦地剪去繁杂的老枝,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湿湿的草叶的味道,并不好闻,可是也不难闻。
无论是拔草者还是修剪者,他们的行为并不温柔,甚至粗鲁,可这座城市的别样风采正是他们都汗水与辛劳换来的一点点成就,足够让人们在顶热的合肥的夏季为其点赞。

我没那么怕狗了,长大后。
可是我依然很怕狗,在有些时候,跟动物对视可不好,视而不见可真是个好办法,至少不会引祸上身。
不被狗咬就不用打疫苗,不打疫苗就不用担心被大的疫苗是否就是那可恨的长生啦,生物啦。
呵呵
那些使劲儿赚钱的人的一生呐。
呵呵呵
(这个词真是不好)

前几日打雷下雨的厉害,半夜醒来,是被冻醒的。
关了空调,赤着脚走到窗边。
揭开窗帘的一角,另一栋楼上有两家灯火通明,不知道夜半时分家里是热闹,还是因为家里仅仅只是人少把灯开着不至于害怕。
雷声阵阵,闪电在不远处打着亮光,我有多讨厌雷电,是特别特别的讨厌。
迷迷糊糊关空调时梦记得清楚,一醒来又都忘了,只记得那晚梦见了我妈,还有我的一位高姓同学,高中的。
至于别的,真的想不起来,梦嘛,总归不那么真实。

穿过西园新村偶遇几个cosplay的姑娘,左边的女孩穿着一席浅蓝色汉服,甚是好看,右边女孩一身萝莉装,给人的感觉很日系,中间那个背着书包的姑娘,哈哈哈,她就是姑娘本身啦。
哟,年轻可真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穿自己喜欢穿的衣服,青春大概就是这样勇于展现小小的自我的。
她们,年轻的刚刚好。

正在改造的学校的外围墙~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等等这些字被书写在墙上,离开的学校的我们,是否真的德才兼备,这就不得而知了,但清楚的人每个人都在现今自己的岗位上,认认真真地扮演着自己的角色。

来了个新同事~

未来和明天~
en
这样就好
晚安

评论
热度(1)
© 柒月 | Powered by LOFTER